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別樣的心情   文/曲小青   沿著鋪滿松針的小路走一走,離離的秋風,裊裊婷婷拂過我的長發,映入眼簾的一花一草,皆是唯美多情。   別過炎炎夏日,和我一起走進秋天里的不僅僅是那些鉤沉往事,還有遠處飄來的那一襲稻谷香。   “不覺初秋夜漸長,清風習習重凄涼。”秋的季節,總有寫不完的浪漫;總有看不夠的景色;總有說不盡的情話。心在這一刻慢慢地成熟,愛在這一刻悄悄地蔓延。看似漫不經心,卻不知道早已牽著念著,衣袖上不知何時染了秋的憂傷,額頭被風醺的有一些微微涼。   走過每一個季節,唯有秋是這樣讓人流連忘返,依依不舍。葉落葉黃,那是我對春天的渴望。秋意闌珊,我要在漫長的冬季等待一縷春光爬上我的窗。對于秋的話題,我沒有過多的去讀,一筆寫豐滿,一筆話離殤……   秋,飄然而至,一片落葉,一場細雨,便觸動了心緒。葉兒簌簌的落下,漫天彌漫著秋的味道。有風兒的絮語,有燕兒的呢喃,更有落葉的眷眷情懷。忘不掉那一杯葡萄酒的滋味,舍不下那一眸子的姹紫嫣紅。   我在秋天的路囗等你,等那一地枯萎的落葉,等那一份不變的承諾。 +10我喜歡

外甥女剛高考完畢,就迫不及待的來找我兒子。兩個孩子因為從小玩到大,自然感情也非同一般。兩個人關上房門,嘰里咕嚕的說了一個晚上的話。兒子顯然是受到了什么刺激,情緒非常低落。外甥女走后,今年上高二的兒子在墻上給自己留言,“沒有退路,考上大學是唯一的出路。”   聽妻子說起此事,我非常驚訝。兒子的性格屬于典型的慢熱型,為了兒子的教育,我和妻子沒少費心。從開始的焦慮到最后的無可奈何,我們越是努力,他越是背道而馳,逼得緊了,他說:“我就這水平,我也想學好,但是盡力了。”我們還能說什么。   最后,兩人的意見是,“這個孩子和別的孩子情況不一樣,屬于慢熱型,急不得。”眼看高考僅剩一年的時間,急的是我們夫妻倆,他總是不溫不火,該干什么干什么,完全是一副隨心所欲的樣子。   有一回,和同事聊天,談到家庭教育的事情,同事一句話點醒了夢中人。他說:“要說現在的孩子,比我們那會成熟的多了,我17歲的時候,可什么也不知道,就知道玩。一個人和一個人的認知是有差距的,有的孩子成熟的早一點,有的孩子成熟的晚一點,不能一概而論。大人著急沒有作用,最主要的是,要孩子自己‘生心’。”   前一段時間,看一本關于家庭教育的書,書上說,“父母的言傳身教對孩子的影響其實不大。孩子們更容易模仿同齡的孩子,或者聽取同齡人的意見。同齡人之間沒有代溝,更容易產生認同感。   外甥女的到來,以及兩個人的談話,看來起到非常顯著的作用。我非常意外,同時也為兒子能及時頓悟格外高興。人常說:“雞蛋從外面打破就是一盤菜,由內而外的打破就是一個新的生命。”任何時候,能懸崖勒馬都不遲,但我們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高考真的是人生的分水嶺嗎?多年以前,我和兒子同去探望一位上了年紀的學者,學者年輕的時候因為家里比較貧窮,不得志,沒能通過考學功成名就,成了學者一生的遺憾。但他通過后天的努力和勤奮,鉆研各個領域的知識,終于因為博學多才,成為眾人口口相傳的學者。   聊到高考,學者滿臉的敬畏,他對兒子說:“現今社會,就是不念書,也餓不死人。但念書和不念書差別就大了。可以用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來比喻,無論是生活的水準,還是工作和生活的舒適度,完全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有人挑蔥賣蒜,有人研究導彈。就是到了將來,你的孩子也會因為你的地位和階層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所以考學是影響幾代人的事情。”   他說:“既然念書,就一定要考上大學。當然不能用考大學來評定一個人的優秀與否,但是考學,卻是一個真真切切篩選的過程。留下的都是一些有分量的人物,不合格的都會被無情的濾掉。這就是規則,既然我們個人無法改變現實中的規則,就要學會適應規則。”   偶爾想起那位學著,就會想起他的肺腑之言。高考真的是人生的分水嶺嗎?不一定。但對普通人家的孩子來說,想要出人頭地,進入更高的階層,成就一番豐功偉業,高考無疑是最好的通道。   國家公辦應試教育體制,給所有有識之士提供了一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會,和上升通道。而西方的發達國家,把更多的教育資源傾向于那些富人家的孩子,就連基礎教育都存在極大的差異化。能生活在中國,對窮人來說本身就是一種幸運,能參加高考本身就是國家的一項福利。   高考無疑是關乎每個家庭,每個家庭中孩子未來的人生走向。因為所有的企業,所有的政府部門,所有的就業崗位,都把文憑作為一個人進入崗位的唯一準入條件。文憑是什么?文憑就是孩子們進入現實世界的第一塊敲門磚。根本沒有選擇的余地。   連高考最基礎的事情都做不好,你未來生存的空間一定非常狹窄。就像李笑來說過,“不論你怎么過,這是一生都會走完。”但活著的意義和創造的價值會截然不同。就像那位學者最后說的:“人們都稱我為學者,可我都七十多歲了,還得下地勞動,我的養活自己,就因為一張文憑。如果我有那張文憑,說不定現在退休在家,享受各種福利待遇,不用這么辛苦,靠種地維持基本的生存。”   今天早晨聽“羅胖60秒”,題目叫《歡迎來到真實世界》,我體驗不到一絲絲的輕松,反而壓力倍增。現實世界是什么樣子?其實遠比我們想象的要殘酷的多。學校就是一個象牙塔,你可以幻想未來,可以憧憬自己美好的生活,甚至可以給未來賦一個看的見的結果。   但當你真正高考結束,你的未來就會有很多不確定,就像羅胖說的:“無論考的好,考的壞,對人生的影響都是不可逆轉的。高考前的人生,收益和努力基本成正比,高考后的人生,收益和努力有關系,但變量太多了,努力的方向,比努力本身更重要。”   孩子眼中的“真實世界”雖然剛剛開始,父母就是再怎么努力,已經無力掌控,剩下的路要孩子們自己去走。這條路上無論是充滿荊棘和艱險,還是辛勞和汗水,硬著頭皮你也要自己承受,沒有誰能替代誰。 +10我喜歡

朋友見面,相談甚歡,卻不想她忽然感慨出一句:“看你多好,在家里畫兩筆畫,寫兩篇文,周末同一群孩子玩耍。不像我們,每日為工作賣命。”我笑笑沒有答話。   同樣的話,小區里超市的店主也同我說過,那時候我還在上班,去買菜的時候,她也感慨:“看你多好,按時上下班,旱澇保豐收,不像我們,沒日沒夜,沒年沒節。”我也同樣笑笑沒有答話。   我不喜歡同別人爭辯這樣的話題,因為每個人都看著其他人很好,包括我自己。   我的那個朋友,在我眼里,兒女雙全、家庭和睦,夫妻工作也算穩定,生活對于她來說,雖不夠富足卻也溫馨如意;而后一個小賣店的女主人,在我當時看來,能夠自己做自己的主,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實,我們都錯了!每一個人的生活,不過是冷暖自知罷了。   之前,小賣店的店主看我上班,便覺得一定是輕松的,哪里知道,我也是很多年沒有好好休過節假日了,大量工作壓的我要加班到凌晨之后,任務完不成也要扣發工資,生病休假,便要扣除相應績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我的朋友看我閑在家里,覺得我不用風吹日曬就完成了她們頂風冒雪才可以完成的事情,可是她哪里知道,在她們與娃嬉戲時,我在學習;在她們會同 “周公”時,我在學習;在她們享受一家人的其樂融融時,我還在學習……我的午飯經常要到下午三點才吃,我周末要滔滔不絕地講上五六個小時……   可是,我卻并不能責怪她們,因為她們兩者眼中的“美好”,我全部經歷過,我明白:每一個人,都有人前的風光和背后的辛酸,沒有哪一項工作,可以完美到你不勞而獲。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就如這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一樣,自己的冷暖,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的冷暖,自己永遠也體會不到。所以,一個人煩惱的,或許正是別人所羨慕的;一個人驕傲的,或許也正是其他人所不屑的。人與人的生活,根本沒有可比性。   這世上,其實萬事萬物都是互補的,“能量守恒定律”在人生中也是存在的,生命沒有多給任何人一分一毫,可是為什么卻有那么多的人,要盯住別人頭頂上的光環,卻忽視了自己生活里的溫暖呢?   每一個人,都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可是背后有多少無奈、辛酸和付出,卻只有自己知道。當我們只看到自己的這些無奈、辛酸和付出時,難免自怨自艾起來,將自己貶進了塵埃,卻把別人仰望成美麗的風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與其抱怨,不如欣賞,欣賞他人,更欣賞自己,你會發覺:自己比想像中要好很多。過好自己的人生,你便是那最美的風景,一片云淡風輕中,光環萬丈的前行。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3D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j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